加卷

おおきに♥

© 加卷
Powered by LOFTER

【网王乙女】去他家玩

*迹部/手冢/越前/观月

*前提:双向暗恋中

*短打小段 ooc必有


【迹部景吾】


学生会工作结束后,你对正在整理工作报告的他说:

“说起来,会长的小狗很可爱呢。它叫什么名字?”

“玛格丽特。”他抬起头,“想去看看它吗?”

“去你家?没关系吗?”

“当然。”

“可是我怕它会不喜欢我。”

“不会。”他不假思索地说道,“它很聪明,我喜欢的它也会喜欢。”

“嗯?”

他一怔,好像才意识到自己似乎说了什么。

“刚刚...是什么意思?”你有点迟疑地问。

“字面意思。”

说完,他就匆匆拉开生徒会室的门走了出去,然后声音从走廊传来:

“周六下午,本大爷会去接你。”


【手冢国光】


“上次你借我的书,看完了。”你走到他的课桌边,把几本书放下,“谢谢。”

“客气了。”他把书放进桌洞,“之后还想看什么?”

“也想挑战一下原文书呢,手冢同学有什么推荐的吗?”

他略略思索了一番:“《基督山伯爵》?我有一套精装的。”

“啊,那很重吧?怎么好意思让你拿过来。”

“你可以来我家看。”

你有些惊讶:“可以吗?”

“当然。”

对于他的爽快,你感到错愕的同时,内心闪过一丝失落:“手冢同学经常邀请女生去家里玩吧。”

他放下手里的书,抬起头看你:“不是。”

“诶?”

“你是第一个。”

他收回看着你的视线,一边拨弄书页,看似随意地说:

“也可以是唯一一个。”


【越前龙马】


你和他一起走在放学的路上。

他总是这样,专心走起路来就会把别人远远抛在后面。

你咬咬牙,小跑着追上他,却差点因为躲避地上睡的正酣的猫咪而摔倒。

好在他听到动静伸手扶住了你。

“小心些。”

“啊…谢谢。”你有点尴尬地站直身体,“呼,还好没伤到它。说起猫咪,越前君家的卡鲁宾还好吗?”

“嗯。活蹦乱跳的。”

“还是它上次偷偷跑来学校的时候见过,真可爱呢。”你故意顿了顿,继续说,“和越前君一样。”

他沉默了半晌,才声音低低地说:“要是想看它,可以来我家。”

“诶?真的可以吗?会不会打扰到你的家人?”

“不会,他们早就听说过你了。”

(*因为南次郎之前揪着龙马逼问他喜欢的人是谁!)

“咦?怎么会…”

“不去就算了。”他压了压帽檐,又加快了步伐。

“去!”你笑得满脸灿烂,再次快步追上他,这次你们肩膀之间的距离变得更近了。



【观月初】


“〇〇酱,”后桌的他突然拍了拍你的肩膀,“给我看看你的手。”

“怎么了?”你迟疑地把手伸出去。

“指甲,都起皮了。”他皱着眉,很认真地看着你的甲床。

“啊,最近太忙,没注意。”

“女孩子怎么能这么粗糙呢?放学来我家吧,我给你做个指甲护理。”

“诶?观月君还会做指甲吗?”

“哼。”他伸出手指饶了绕额前的一缕头发,“这世界上怎么可能有我不会的事情呢?呵呵呵呵呵...”

“还有〇〇酱,你的头发也很久没抹精油了吧,我家有很多。”

“顺便泡个花瓣浴...你看着我干什么?别担心,当然是你一个人泡了。”




评论(24)
热度(703)
  1. 共4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