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卷

おおきに♥

© 加卷
Powered by LOFTER

【网王乙女】理想型

*忍足侑士/白石藏之介/越前龙马/不二周助

*你就是他的理想型(搞点那个文学!

*理想型设定from官方 情节自设 ooc我的


【忍足侑士】

喜欢腿漂亮的人(尤其是脚踝)


因为穿着木屐逛了一天的夏日祭,你的脚酸痛得不行。

晚上冲完澡,他提出要帮你捏腿。

你姿势放松地倚在躺椅上,他轻柔地捏着你的小腿,手指由上到下。

“〇〇酱的脚腕真的很漂亮啊,又白又细呢。”他堪堪握住你的脚踝。

“...hentai。”你红了红脸。

“嗯?才不是。”他拇指轻轻在你脚踝上摩挲打圈,弄得你有点痒。

“当然,〇〇酱身上的每一个部位都很漂亮呢。”


他放下你的脚,一只手撑住椅子的边沿,另一只手伸向你的睡衣扣子。

“比如这里,”他俯身在你的颈侧落下一吻。

“还有这里。”宽大的手掌悄悄溜进松开的领口。

“这里...”

“都喜欢。”

 

【白石藏之介】

喜欢有洗发水香味的人


你洗好澡,坐在床上看书。

过不久,他也洗完澡从浴室里出来。

“我新换的洗发水,味道怎么样?”之前一直在用的洗发水用完了,你刚好买了瓶新的。

“唔?没注意。”

“什么嘛!”你有点生气地撅起了嘴。洗发水是你选了很久才买下的,而且还是他喜欢的草本香味。

“别生气。”他走到床前,你赌气般地转过身去,背对着他。

他倒不慌不忙,弯腰从背后抱住你,下巴搁在你的头顶。

“哼。”

“我闻闻嘛。”说罢,他把头埋在你的颈窝,“嗯,很香。”

几秒钟后,你感觉到有什么温热的东西落在你的脖颈。

他轻轻吮住你的一块肌肤,辗转舔舐。

“不要...会有印子...”你想躲开,毕竟明天还要出门。

他仍旧没有松口,声音含糊地说:“没事,把头发披下来遮住就好了。”

“这样才能让我闻到〇〇酱头发的味道啊。”


【不二周助】

喜欢手指好看的人


下午你和小姐妹一起去做了个美甲。

晚上回到家洗完澡后,你兴冲冲地把手举到他面前。

“周助看,我新做的指甲,好看吧~”

“嗯,很好看。”他握住你的手,笑得眉眼弯弯,“那么这是什么颜色呢?”

“棕色?褐色?”因为工作的缘故,你不能涂太惹眼的颜色。

“像巧克力呢,应该很好吃?”

这么说着,他居然张口轻轻含住了你的食指指尖。

手指被纳入温暖的口腔,你一动也不敢动。感觉到他的舌舔过你的手指,浑身都忍不住战栗。

半晌,他盯着那截已经亮晶晶的手指说:

“现在,把你漂亮的手借给我做一些别的事情吧。”

“什么...”

他拉住你的手,缓缓往下探去。

 


【越前龙马】

喜欢适合扎马尾的人


夏天到了,就算洗完澡也还是会出汗,你把过肩的长发拢到脑后,随意地扎起一个马尾。

刚在客厅喂完猫的他推门走了进来,看到你时愣了一下。

看着他脸上泛起的红晕,你以为他是太热了。

“很热吗?我开下空调。”

奇怪的是,你把空调打开后过了好一会儿,他的脸还是红红的。

看书的姿势也很不自然。

眼睛还总是往你这边瞟。


到睡觉的时候,你把房间里的灯关掉,爬上床,正准备扯掉橡皮筋。

他按住了你的手,因为力度有点大,你直接躺下了。

“?”

“就这样扎着吧。”他的眼睛里闪着光,“很好看,前辈。”

——结果就是之后你每次扎起马尾的时候,总是会想起这一晚坐在他身上时随着身体的摇摆而剧烈晃动的马尾////



*后记:救命啊我不要脸啦!!!

途中多次写到一半 都羞到想逃跑的一篇ww


评论(50)
热度(1897)
  1. 共14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